我愛芳鄰

Rough

青春的味道是什麼?是草地的芳香、天空的蔚藍?還是球場上的汗水、教室里的笑聲?抑或,青春本來就是一種青澀的心態,一種在多年以後回首笑看時的百感交集呢?世界上有的男孩子真的很無辜哎,比如這次我們的主角大和圭介剛進學校就被一個女孩子喊成殺人犯!什麼嘛,雖然對方這個女孩子又可愛又漂亮,但剛見面就這樣說未免太過分了吧?啊,不是剛見面了?原來兩家在幾十年前就已經有恩怨了呀——那是在大和爺爺輩時代的事情了,本來,那個小女孩家,咳,那個小女孩叫二之宮亞美,好歹是女主角,所以名字還是交代一下吧。廢話少說,本來,二之宮家(咳,就是那個小女孩啦……啊,不要拿番茄打我,我不羅嗦了……)是做蛋糕生意的,二之宮聰明的爺爺發明了一種叫「呵呵」的貓頭鷹形狀的蛋糕,而就在這個時候,大和的爺爺發明了一種叫「嘿嘿」的貓頭鷹蛋糕(這都什麼名字啊?)雖然味道都是一樣的(其實這個技術好象是大和爺爺偷盜二之宮爺爺的哦),但是由於「嘿嘿」蛋糕的貓頭鷹多了兩個耳朵,所以大家認為他的分量比較足,所以……「呵呵」蛋糕就賣不出去了。於是,二之宮爺爺氣的老病發作烏呼哀哉了,就這樣,兩家就產生了無法彌補的矛盾。這個好象是羅密歐和朱麗葉的故事哦,本來一見面就罵大和為殺人犯的亞美由於偶然的機會不得不與圭介來一次一天約會,也就是在那天的約會中兩個年輕人發現彼此都是很不錯的樣子,而亞美也漸漸喜歡上了雖然有點傻呵呵但是很有意思的大和,可是世代相傳的恩怨是不可小看的,二之宮的爸爸(可以簡稱為二爸嗎?)是一個一聽見「大和」兩個字就要殺人的固執老頭,而且已經為女兒看上了一位非常優秀的女婿,男子自由泳(好象是自由泳……)的記錄保持者(名字忘記了……總之那位哥哥是帶黑框眼鏡的,就叫他黑眼鏡好了……),這和跳水非常有天賦的亞美很般配哦。啊,是了是了,說到這里我才想起來,其實大和也是游泳好手,雖然他一直只能拿第三名的樣子(是全國第三名啊,也不簡單了),但是要超越那個黑眼鏡還是有很大困難的。后來有一天,亞美不幸溺水,圭介和黑眼鏡同時去救他,圭介當然輸了,但也是那一次,圭介終于發現連自己最拿手的本領也無法拯救自己最心愛的女子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於是他終于決定為了亞美和黑眼鏡一決高下。到底是誰贏了呢?…………故事沒有說……哈哈,雖然以上的介紹非常不付責任,但是《我愛芳鄰》還是很有看頭的,特別是大和與二之宮在他們的父親面前周旋的樣子(那時候大和不得不叫大知以防被殺……)裡面的各種各樣的人物也非常有趣,比如看見一個漂亮小姑娘就說「你和我死去的女兒好象」以搭訕的大和的爸爸,長相非常象男人其實小女子味道很濃的跳水冠軍小柳熏,還有本來十分溫和但受傷后變的固執的黑眼鏡(可憐的人,連名字都被菠菜忘了……)總之這部現代游泳版的羅密歐和朱麗葉是一首非常可親的男女初戀之曲,有情人是否終成眷屬,這也是安達留給你的一個懸念。 我愛芳鄰線上漫畫我愛芳鄰Rough 漫畫線上看安達充我愛芳鄰 按此查看 ->

我愛芳鄰

arrow
arrow

    夢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