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不需要古希臘哲學指導

我的人生不需要古希臘哲學指導

柏拉圖認為:「當心靈摒絕肉體而嚮往著真理的時候,這時才是最好的。而當靈魂被肉體的罪惡所感染時,人們追求真理的願望就不會得到滿足。」但故事的主人公卻以自身的行動向影響了人類社會幾千年的古希臘哲學發起了挑戰,背離經典的她,能探尋到真理嗎?故事以真實的筆觸刻畫了現代社會中失去了夢想的年輕人坎坷的人生歷程,發人深思,引人深省。 我的人生不需要古希臘哲學指導線上漫畫我的人生不需要古希臘哲學指導我的人生不需要古希臘哲學指導 漫畫線上看宮原步我的人生不需要古希臘哲學指導 按此查看 ->

我的人生不需要古希臘哲學指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微 的頭像
    夢微

    夢微漫畫

    夢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