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灼熱的凍獄系列

和諧 灼熱的凍獄系列

又名:和諧 灼熱的凍獄系列灼熱的凍獄系列第一部《灼熱的凍獄》,第二部《情焰之鎖》,第三部《蜜之烙印》,第四部《烈華的水滴》,第五部《烈焰之華》,第六部《龍絡之華》完結;《灼熱的凍獄》vol_1故事介紹:那一瞬間,交纏的視線緊緊地束縛住了我。 一臉桀驁不馴的男子,是大公司御室材料的嫡長子——御室由孝。我因為父親的公司面臨倒閉邊緣而去找他融資,然而他卻提出了令人無法置信的條件,融資的代價就是我——無論身體還是意志,我的一切都得出賣給他。低沉宏亮的聲音在我耳邊呢喃【你是我的人了】,我知道他只是把我當成可以任意欺凌的玩物,然而曾幾何時,這樣的話卻變成了甘美的低語---!不不!這種想法一定是——錯覺。《情焰之鎖》vol_2故事介紹:如果要說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哪裡的話,應該就是那對眸子吧!我欣賞他那雙不知諂媚為何物的明亮雙瞳。為了金錢---為了他父親的公司把自己出賣給我,然而不管被我抱過幾次,他始終不肯淪陷——好倔強的身體。---想蹂躪他、想讓他哭泣,過去從來不曾有過的執著,開始在心中燃起,我從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一面。就在這時,敵對公司的重要幹部,一名年輕的男子竟然積極地想要克實---,克實——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的!《蜜之烙印》vol_3故事介紹:只要由孝抱我,其他我什麼都不奢求。他只索求我的身體,不會想得到我的心---我本來是這樣認為的。作為拯救父親公司的代價,我出賣我的肉體。以金錢奪走我的一切,及被束縛的憎恨,不知為何,竟轉化成對他的愛。到了被他周遭人嫉妒的程度---就在這時,我遇見中東某國王子—— 灼熱的凍獄系列線上漫畫灼熱的凍獄系列和諧 灼熱的凍獄系列 漫畫線上看かんべあきら灼熱的凍獄系列 按此查看 ->

灼熱的凍獄系列

arrow
arrow

    夢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